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走访服务企业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3-20 17:29:23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3月19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多家企业走访服务暨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有关负责人陪同走访。

  黄炳新部长一行先后走访了福远汽车集团、永富集团的华仓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省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发展现况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黄部长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排忧解难。

06_副本.jpg

  座谈会上,黄部长还指出,随着社会进步和发展,包括企业管理人员、专业技术人士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社会治理创新中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希望企业鼓励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参与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统战组织,积极参与交流和实践活动,一方面让更多优秀人才通过新阶平台拉近与党和政府的紧密联系,获得参政议政和建言献策的机会,服务和回报社会;另一方面通过搭建平台实现各行各业优秀人才的沟通交流和经验分享,并充分发挥引导和示范作用,积极传播正能量,促进社会和谐健康发展。

07_副本.jpg

08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