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委统战部组织新阶人士参与增殖放流公益活动

2018-03-22 17:21:50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04.jpg

  为积极响应联合国2018年世界水日以“借自然之力,护绿水青山”为主题的号召,3月22日,中共福建省委党校、福建行政学院、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福建省环保协会、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联谊会组织人员到大樟溪开展“巾帼志愿者环保公益行——江河湖海年年有鱼”增殖放流公益活动,永泰县委统战部积极组织新阶人士参与。本次增殖放流活动共放流鱼苗30余万尾,包括永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在内的数十位志愿者参与了本次活动。

  福州市统战部新阶处处长何仲武表示,在世界水日这个特别日子里带领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作为志愿者参加公益放流活动意义重大,增殖放流活动对保护水资源、维护生态安全、促进渔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效用,是新阶人士善举的体现。

05.jpg

  据悉,通过增殖放流可实现“以鱼治水、以鱼养水”,有效保护和修复福州市水生生态资源,对实现渔业资源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具有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