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传达学习贯彻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长乐区委统战部这样做

2018-03-27 17:17:4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27日上午,长乐区委统战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25日上午,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宁在市委党校主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主持会议,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余岸明部长就如何落实好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贯彻意见: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王宁书记主题党课讲话精神,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纠改作风问题,进一步提高加强作风建设的政治站位和行动自觉。二是要清醒地认识作风问题的顽固性和反复性,坚持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驰而不息纠正作风问题,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要认真对照“虚、僵、躲、拖、腐”五个方面查找部机关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既查找班子存在的突出问题,又查找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剖析根源,坚决务实整改。三是要把作风建设贯穿统战工作的始终,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执行力,紧紧围绕长乐发展的大局和区委的要求来开展统战工作,充分发挥统战工作桥梁纽带作用,在产业发展、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中发挥统战优势,展现统战作为,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