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马尾区医院支部委员会顺利完成届中调整

2018-03-08 22:18:1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30_副本.jpg

  2018年3月6日下午,农工党马尾区医院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大会在马尾区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农工党福州市委会组织处林岚及咨询处范国宏、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易汀宜、原农工党马尾区工委主委林强、综合支部主委甘代雄、师大二附中支部主委林郁、农工党综合支部副主委李国清、陈震等参加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会组织处林岚同志宣读了《福州市委会关于马尾区医院支部委员会届中调整的批复》,易汀宜主委介绍了马尾区医院支部届中调整候选人产生情况。经大会选举,郑育民、余正茂2位同志增补为支部委员;郑育民当选为支部主委,谈佩珊、陈晓君为支部副主委,余正茂为组织委员。

  新当选支部主委育民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和马尾工委的领导下做好表率作用,团结带领支部党员,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素养;继续发扬我院支部优良传统,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切入点,打造新亮点,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勤奋工作,不辱使命,把马尾医院支部建设成为一支具有自己界别特色以及较强参政议政能力的优秀支部。

  最后,马尾工委主委易汀宜代表工委向新当选的医院支部委员会表示祝贺,并希望医院支部全体党员要紧密团结在以郑育民同志为首的新班子的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农工党十六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政议政,为建设“健康马尾,美丽马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