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金山工业园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8-03-07 15:11:23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3月6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金山工业园区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金山工业园区有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黄炳新一行先后走访了广龙保安公司、远成˙三藩里产业园、特力林双创基地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有关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

  黄部长充分肯定了金山工业园区对支持、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指出园区内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集聚,优势明显,大有可为。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上,黄部长希望企业在做大做强的同时,鼓励、支持优秀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才参与到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等统战组织,踊跃参加学习、培训及主题教育等各项活动,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希望金山工业园区进一步发挥优势,创新实践,用好平台,引导更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积极参与交流、实践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智慧人心,为新时代新仓山建设培植力量支持,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