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委统战部推进重点项目工作

2018-03-06 15:11:23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为推进重点项目工作,3月5日上午,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深入永泰部分重点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重点项目进展情况。

  柯永华先后走访了南区次一路及大汤西路(温泉村改造安置房段至南环西路段)、国道纵四线(台口至城峰焦濑)等10个工程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柯永华强调,  重点项目建设事关永泰经济社会发展,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把项目建设摆在重要工作日程,要经常深入一线、深入工地,及时了解掌握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对影响项目建设的各类问题要及时解决,千方百计促进项目早开工,早投用,早日发挥效益;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规划,倒排工期,科学建设,把好工程质量关,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各乡镇、各单位要协调配合,进一步落实责任,强力推进,形成合力,努力为重点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确保重点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如期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