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福州市新阶实践基地“尚迁书院”举办专家讲座

2018-03-09 18:32: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8日下午,福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实践基地“尚迁书院”召开第二次专家讲座,此次讲座邀请到福州市国税局所得税处吴晓岚副处长和福州市国税局货物劳务处胡柳副处长,分别为来到会场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以及区非公企业财务管理人员讲授题为“所得税税收优惠及汇算新报表变化解读”和“增值税税收优惠解读”的专题讲座。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杨书冠,区新联会会员及非公企业财务管理人员60多人参加讲座。

  尚迁书院的成立旨在为长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提供一个素质提升的平台,通过开展专家讲座,提升我区新的社会阶人士和企业家的企业管理水平。此次讲座旨在帮助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及非公企业财务管理人员更好的了解当下最新的税收优惠政策,帮助他们更好的利用国家利好税收政策服务于企业。今后,尚迁书院还将按计划继续邀请税务、金融、纺织、钢铁等各方面专家开设讲座,为新阶人士的发展服务,为企业的转型升级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