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晋安区举办首期“晋安新智荟” 新阶主题活动

2018-03-07 18:32:3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3月6日,晋安区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赴日溪乡开展第一期“晋安新智荟”主题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与中国统一战线”专题课程

  会议气氛热烈,新阶代表人士踊跃发言

  大家分享了各自对“晋安新智荟”主题活动的感受,对晋安区新阶工作的规划和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大家在“晋安区新的社会阶层活动交流基地”前种下同心树。

  同心树寄托了新阶人士与党委、政府同心同德、同心同向、同心同行、共建新时代新晋安的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既通过学习提高了认识,又结识了朋友、怀抱了自然。希望区委统战部继续组织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生活添姿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