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鼓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

2018-02-01 16:20:48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月31日,鼓楼区委统战部召开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主持。

  会上,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传达了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暨全国创新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主要精神,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成立全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全面摸底,确定人选,做好前期筹备,争取3月上旬召开成立大会;二要以活动为抓手,丰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交流平台,提升软件园创客谷、唯美客、名师楼等已有的实践创新基地,在此基础上继续挖掘打造新的实践创新基地;三要以党建促新阶工作开展,依托街镇“党员活动之家”等载体,通过艺术沙龙、学习沙龙等有效活动形式,增强党建工作对新阶人士的影响力和渗透力;四要充分发挥新阶人士自身作用,利用好新阶人士思路广、想法活的优势,探索如何更好地运用善用网络开展工作、加强引导、提供针对性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