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清县举行异地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签约仪式

2018-02-23 15:33:13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22日,闽清县异地商会助力乡村振兴战略签约仪式在县会场五楼会议室举行。闽清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郑晓春主持签约仪式,县长陈忠霖代表县政府与10个异地商会会长签订了《梅商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县领导许用贵、刘久兴、陈忠霖、毛行青、张薇、郑晓春、张凯等参加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此次签约活动,旨在激发闽清在外乡贤回乡投资兴业的热情,实现政企良性互动,助推闽清乡村振兴,整体推进城乡空间形态重塑,推动各类要素向农业农村集聚,实现城乡布局、产业发展、生态保护、文化建设、乡村治理,提振精气神,建设新闽清。

  随后举行了闽清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2017年会暨闽清县企业家2018新春联谊会,会上,闽清县委书记许用贵代表县四套班子对闽清企业家在促进闽清经济发展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对新一年闽清的发展充满信心,并且对闽清的企业家们寄予厚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