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统战系统召开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

2018-02-22 17:06:23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2月22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主持召开仓山区统战系统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工商联、区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仓山区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精神,会上,统战系统各单位领导对本部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为做好全年工作夯实基础、起好步、开好头。

  黄炳新部长强调:一要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深入领会仓山区2018年春节收心会暨第一季度重点工作再部署会精神,在思想上收假收心,在行动上真抓实干,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推动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二要排好时间表,统筹抓好全局工作。要按照区委2018年工作计划,认真安排好工作,确保承担的绩效考核、信访维稳、“招商2018”、项目征迁、服务企业等中心工作任务提效增速;要按照部门工作职责,明确目标,认真谋划,创新举措,做好各单位今年的工作。三要强化措施,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完善各项制度、强化督办督查、定期开展“回头看”,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强化服务观念、提高办事效率,保证序时推进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