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永泰县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新春 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

2018-02-12 17:10:18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为营造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弘扬向上向善的道德风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吉祥祝福送到千家万户,2018年2月12日上午,由中共永泰县委统战部主办,永泰县文联、永泰县美术家协会协办,永阳书画院、福建省润讯传媒有限公司、永泰便民网、永泰微生活、永泰县藤山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喜迎新春送吉祥”义写春联活动在我县清凉镇举行。

  新阶人士代表雷志武表示:在县委统战部牵头组织下的永泰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此次义写春联活动以“喜迎新春送吉祥”为主题,目的是为村民送上了新春的文化祝福,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送出春联300多副,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