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宗教场所开展安全检查暨慰问宗教人士活动

2018-02-11 17:02:20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2月11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带领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安监局、区消防大队等区直相关部门和临江街道负责人赴塔亭临水陈太后祖庙、福州清凉寺、泛船浦天主教堂等宗教场所开展节日安全检查和慰问宗教人士,并与宗教代表人士进行了座谈。

座谈进行中

送上慰问金

  座谈会上,黄炳新部长对宗教界人士在促进我区宗教和顺及社会和谐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并亲手为他们送上慰问金,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宗教界人士的关怀。同时,黄部长对春节期间宗教场所的安全工作强调指出,一要高度重视。春节将至,宗教场所是人群聚集场所,要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安全检查和防范工作,做到防范于未然。二要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各宗教协会的作用,积极推进宗教场所规范化建设,引导、规范节日期间各项宗教活动及规模,加强对宗教的依法管理,不断提高宗教活动场所规范化管理水平。三要加强排查。相关职能部门要继续深入宗教场所,对各项消防设施设备、安全通道等进行全面排查,协助各宗教场所及早发现问题,督促整改,消除隐患,确保春节期间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有序。

送上慰问金

合照纪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