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台盟台江工委开展“喜迎新时代 书香润榕城“主题文化活动

2018-02-05 16:51:04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近日,台盟台江工委全体盟员相聚一堂,参观了位于闽江北岸中央商务区福州图书馆新馆。台盟台江区工委主委涂颖、副主委张慧如、林峰参加了此次活动。福州图书新馆特藏部主任林剑陪同参观。

  据林剑主任介绍,福州图书馆新馆九楼是国际问题研究和台湾问题研究区域,存放大量对台湾问题研究文献、台湾风土人情介绍的书籍。十楼主要存放方志、族谱和古籍,这对研究闽台历史文化交流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四楼则是数字资源体验区,设置了多媒体鉴赏室、视听体验区,盟员们兴致勃勃地进行了影音鉴赏。馆内还设置了闽都名家作品、闽都非遗馆、闽都文化研究、闽都茶文化等特色功能区域。台盟台江工委表示,今后将加强双方的交流合作,共同开展闽台同根同源的课题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