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长乐区委统战部举行长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仪式

2018-02-13 11:3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月12日,长乐区委统战部举行长乐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成立仪式暨新阶实践基地授牌仪式。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第一届会员、区直有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活动中,余岸明分别向新阶实践基地“尚迁书院”以及“新阶汇”授牌。

  余岸明首先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以下简称“区新阶会”)的成立以及第一届理事会组成人员表示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统一战线事业发展的有关部门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

  余岸明在讲话中要求,区新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全面加强联谊会班子自身建设。广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立足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围绕中心,在引领社会创新创业方面发挥作用,积极回馈社会,切实担当起经济建设、行业发展的重任。

余岸明向 “尚迁书院”授牌

余岸明向“新阶汇”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