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握紧批评利剑 打造统战铁军

2018-02-10 11:31:0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长乐区委统战部于2月9日上午召开民主生活会,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为主题,重点按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内有关规定,联系统战工作,联系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的实际,联系狠抓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的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副组长高武到会指导。

  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作了简要总结,并针对新一年机关建设和统战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运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按照新时代新要求,以更加坚定的政治自觉、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把统战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二是要以“做人有血性,做事有激情”为目标,始终坚持以排头兵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服务区委中心工作中走前头、做表率。三是要聚焦从严治党的新要求,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在统战工作的各个领域中切实推进制度化建设,立好规矩,带好队伍,守住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