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区委召开2017年度区委常委班子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

2018-01-19 11:43:50    【字号

  1月18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市总工会主席余岸明召开2017年度区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会,听取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区委台办、区总会、团区委、区妇联、区侨联、区工商联、区各民族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代表人士和新阶代表人士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畅所欲言,一致认为,区委常委会班子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和拥护。座谈中,与会同志还就加强人才管理工作、旧城区发展改造工作、学前教育建设工作、图书馆建议工作等等谈了思路想法和工作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