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多党合作

民革台江工委开展节前慰问党员活动

2017-12-29 17:18:25  来源:台江统战  【字号

  为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送温暖慰问活动工作,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台江工委主委黄丽惠带领各支部主委代表台江区委统战部前往5位住院和困难党员、2位工委老主委住处开展节前慰问活动,向他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福。

  12月22日上午,一行人来到台江区河下街123号陈丹诊所看望原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第二任台江工委主委、原台江区卫生局局长陈子铨,向老主委汇报了近期工委工作动态,并与老主委亲切合影。12月23日上午,前往福州市社会福利院看望原民革福州市委副主委、第一任台江工委主委、原台江区政协副主席黄松寿,感谢他对民革事业的支持并祝愿他健康长寿。

  随后,黄松寿家属带着一行人参观了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对福州市社会福利院入院须知、入住程序、护理等级以及基本床位费和护理费收费标准等各项入院指南做了详细的了解,过程中,黄丽惠主委要求随行党员要多关心福州养老事业的发展,以做好有关养老方面社情民意信息的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