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港澳台海外

闽台家园海峡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筹备处揭牌成立

2017-12-27 16:50:20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2017年12月25日,闽台家园海峡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筹备处在我区揭牌成立。

  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出席揭牌式并讲话。他指出,闽台家园海峡青年创业服务中心筹备处成立是为了下一步组建闽台家园海峡青年创业服务中心。闽台家园青年创业服务中心成立后,将成为闽台青年交流交往和对台服务工作开展的重要平台。希望下一步,服务中心成立后,能充分依托政府、企业及社会团体等各界资源,积极服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一是为台湾青年到鼓楼创业就业提供全方面的服务;二是合作共建一批青年创业孵化器,为促进青年创业就业提供经验;三是为两岸青年打造一个交流平台,一个创业培训基地。同时不断激发青年们创新思想的碰撞,宣传青年创业的成功经验,大力传播和弘扬两岸一家亲、共创美好家园的理念,为鼓台两地交流合作的深入开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该服务中心位于温泉公园路28号,省闽台文化交流中心为指导单位,由福建海峡青创商务秘书服务公司和福建优达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合作设立,采用政府引导、两岸企业合作的模式经营,旨在推动台湾青年创业、帮助台湾青年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