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区委、区政府领导平安夜带队检查各宗教活动场所应急安全保障工作

2017-12-25 17:17:00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确保广大信教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圣诞节,12月24日(平安夜)当天,长乐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余岸明,副区长黄雨涛带领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有关负责人到城关天主教堂、城关基督教堂、航城莲蓬教堂等宗教场所检查圣诞节平安夜应急安全保障工作,并看望慰问教职人员和信教群众。

  余岸明一行详细询问了圣诞节活动的组织准备情况,并实地查看宗教场所消防、安全、食品、交通等设施情况。余岸明表示,圣诞节平安夜到教堂参加平安夜聚会活动人员高度聚集,相关部门、街道及宗教场所要加强配合,全面落实好教堂及周边区域的安全保卫、消防安全、照明用电、医疗保障、人员疏散和交通管制等应急措施,保证聚会活动平安有序进行,确保广大信教群众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圣诞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