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组赴仓山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2017-12-22 17:31:36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2月21日下午,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带领市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第二工作组和特聘督查员一行赴仓山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活动。仓山区政府办、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金山街道相关负责人,福州融侨水乡酒店有限公司、福州中机中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州驰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州闽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福州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连锁有限公司等五家重点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督查组一行实地走访了福州融侨水乡酒店有限公司经营场所,并与五家企业代表、与会部门负责人展开座谈。

  座谈会上,督查组一行听取了仓山区近期服务企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代表逐一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各家企业关于企业近期生产经营状况、销售额负增长的原因分析和存在困难的介绍,还征询了企业的需求和建议。督查组指出,有关领导和单位要持续深化服务企业工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希望各家企业继续与政府相关部门保持良好的沟通,用足用好惠企政策,为我市的经济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