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非公经济

永泰县委书记陈斌接见非公经济人士

2017-12-21 19:24:03  来源:永泰统战  【字号

  2017年12月21日,永泰县委书记陈斌会见樟籍在沪企业家代表董木金并亲切交谈。

  座谈中,董木金代表上海商会换届筹委会介绍了五年来商会工作和换届进展情况。陈斌书记高度肯定了上海永泰商会为促进沪樟交流、引领在沪企业家参与家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努力,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商会要引导好非公经济人士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精神,特别是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重要论述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文件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和“两个健康”的内涵,照章经营、依法纳税、诚实守信。二是要引领在沪永泰企业家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上海国际化大都市先进发展理念,以永泰“绿色引领、后发赶超”的发展战略机遇为契机,为沪樟创造更多互利多赢的发展成果,为推动沪樟交流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三是要以十九大提出的乡村振兴战略为契机,积极引导广大非公企业家把握永泰经济发展步入快车道的时机,回馈桑梓,投身精准扶贫、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生态乡村建设等作出积极贡献;同时利用商会平台积极宣传推介家乡,引导会员企业回家乡考察参观,投资兴业,为家乡发展添砖加瓦、再创辉煌。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工商联党组书记岳守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