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清县委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培训会

2017-12-16 17:39:06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2月15日上午,闽清县委统战部举行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会,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郑福华作专题辅导解读。统战部副部长、民宗局长刘克贞主持会议并讲话。

  郑福华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对十九大精神作了深入浅出、生动形象的讲解阐释。

  刘克贞要求,全县统一战线要按照省、市、县委的安排部署,结合今天的培训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在思想上、行动上、政治上要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打牢共同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真正做到旗帜方向坚定不移,实现目标坚定不移,努力形成万众一心,共同促进发展的整体合力,为推动闽清县发展多担当,为增进民生福祉多出力,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

  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无党派代表人士、宗教教职人员、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场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