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领导伍南腾带队赴洋尾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活动

2017-12-19 18:23:50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2月18日下午,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带队赴连江县官坂镇洋尾村开展精准扶贫志愿服务。马尾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吴精陪同参加活动。

  伍南腾一行到洋尾村与镇村领导实地查看“美丽乡村”村部、道路、绿化等建设情况。随后邀请洋尾村3户精准帮扶家庭代表、镇村领导一起参加座谈。座谈会上,伍南腾部长希望镇村两级领导干部多关心帮助贫困村民,及时掌握贫困村民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问题,并将了解的情况与马尾区委统战部及时沟通,我们将认真落实帮扶洋尾村的任务,不定期开展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

  会上,伍南腾部长与贫困户进行交谈,嘘寒问暖,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具体困难,还鼓励她们要面对困难,坚定信心,积极乐观的生活,同时表示马尾区委统战部作为挂钩帮扶单位将发挥统一战线资源优势,尽力帮助解决贫困户实际困难。

  座谈结束,伍南腾部长与吴精副部长分别给3户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