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区委统战部(工商联)传达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6 08:05:45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2月14日上午,鼓楼区委统战部(工商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批示精神和12月11日鼓楼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主持学习会。

  徐金泰要求,全体同志要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批示的内容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始终坚持把纪律挺在前面,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一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认清“四风”问题危害性,从根源上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形成的土壤,以好的作风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二要对照“四风”,深入查摆问题。全体同志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查摆。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转变作风,坚持务实重干求实效,主动靠前服务发展,对标先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三要紧扣主题,做到立行立改。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形成整改清单,明确时间节点,立行立改。整改情况将接受党员、群众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