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服务企业专项督查组赴鼓楼区召开第二次重点负增长企业座谈会

2017-12-16 09:00:5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2月15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带领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专项督查组莅临鼓楼区开展第二次重点负增长企业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福建天成集团针棉毛织品进出口有限公司、中海油销售福建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参加,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区行政服务中心、区服务企业中心、区商务局等相关部门与企业属地街道领导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督查组听取了近期我区负增长商贸企业服务工作情况的汇报,面对面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阮文光常务副部长强调,这是第二次来鼓楼参加企业代表座谈,又一次听到了企业反馈的真实声音,也深感市、区开展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感谢鼓楼区及与会企业为全市商贸指标所做的突出贡献,并表示将认真梳理企业提出的问题,统一向市督查办反馈,全力推进相关问题尽快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