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

2017-12-13 09:18:35  来源: 仓山统战  【字号

  12月12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主持召开仓山区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中办印发习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的通知》和市委《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事项》等文件及区委常委会精神,并提出初步贯彻意见,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黄炳新部长就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认真学习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反对“四风”问题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重要意义,把加强作风建设、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全力推动统战系统作风建设取得实效。二要领导干部率先垂范。统战系统领导干部要带头贯彻文件精神,从自身做起,以身作则,以过硬的作风,作出表率,带好队伍。三要抓好机关作风建设。进一步健全机关管理制度,增强服务意识,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按照“担当负责、提速增效”有关要求,全力推动我区统战工作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