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统战部传达贯彻仓山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

2017-12-13 09:18:35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2月12日下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炳新主持召开仓山区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议,传达贯彻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市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区委十二届五次全会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黄炳新部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精学细思,学懂弄通。要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和新修订的《党章》,做到学懂弄通。深刻领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成就及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积极宣讲,抓好学习。组织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多种形式的宣讲活动。同时充分利用各种载体,做好我区统一战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宣传工作。三要学用结合,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主动服务新仓山建设。要大力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履职能力建设,通过聚焦各项中心工作,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和实际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