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上海闵行区委统战部在鼓楼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12-13 08:53:48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2017年12月12日下午,上海市闵行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巫岭一行5人,在福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吴秀锦、新阶处处长何仲武和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等陪同下,在鼓楼区考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考察组先后实地调研软件园创客谷、唯美客文创聚落,认真听取基地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本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随后,在唯美客文创聚落召开调研座谈会。

  通过实地调研、交流探讨,考察组对软件园创客谷、唯美客文创聚落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成果予以赞誉,对我区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方面的探索和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巫岭表示要把福州好的经验做法带回上海闵行区,认真研究,充分吸收,结合闵行实际,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和实践创新示范点的规划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