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马尾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

2017-12-11 14:31:57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2月11日上午,马尾统战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参加培训班学员有统战系统机关干部,镇街宣统委员,各民主党派、新的社会阶层、工商联、侨联等代表人士50多人。

  开班仪式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本次培训班对于落实中央、省、市、区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提高我区统战系统的理论水平,加强和改进我区统战工作都具有重要意义。大家要珍惜这次培训机会,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二要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精髓和要义。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可以概括为重大成就、重大论断、重要思想、重大战略、重大部署、重大要求等六个方面,大家要原原本本学、全面深入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圆满完成学习培训任务。这次培训班经过区委统战部与区委党校双方充分酝酿、精心组织,课程安排形式多样、内容合理,授课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本地教学和异地教学相结合方式。作为培训举办方要更加注重细节、加强管理,确保培训期间高效安全有序。参训学员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要求,严格遵守作息时间,确保本次学习培训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