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赴三叉街街道走访服务企业暨督导安全生产、创建文明城区工作

2017-12-07 15:19:58  来源:仓山统战  【字号

  12月7日上午,仓山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炳新带队赴三叉街街道走访服务企业暨督导创建文明城区工作,仓山区委统战部、区商务局分管领导、三叉街主要领导及分管经济有关同志陪同。

  黄部长一行走访了商业广场沃尔玛超市与苏宁电器等重点企业,听取了企业近期的经营情况介绍。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黄部长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意见和建议,并指出企业要抓好年底节庆消费高峰期的时机,利用有效的营销手段,做好促销活动,冲刺企业年终经营业绩。

  走访中,黄部长还对街道创建文明城区及年终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刻认识创建文明城区工作的重要性。要坚持以评促建,认真对照测评的各项标准,切实找准问题短板所在,坚定信心和决心,合力攻坚,确保创建文明城区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在走访期间实地检查了消防安全设施及消防通道等情况,强调要增强安全意识,抓好年终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