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区委统战部开展区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

2017-12-07 09:02:29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2月5日,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带领区服务企业专项督查组第二小组成员,赴鼓东、鼓西、东街、南街四个街道开展服务企业专项督查活动。督查组分别听取了四个街道服务企业专项工作汇报,并与各街道负责人、企业代表座谈,深入了解企业发展概况、当前遇到的困难与问题,重点了解服务企业工作落实情况,并征询企业的需求和建议。

  自服务企业专项工作开展以来,上述街道在服务企业工作中行动迅速,积极探索,成效明显。督查组希望各街道今后进一步强化为企业服务的意识。一要加大走访力度,建立完善台账;二要加大宣传力度,力促奖励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三要借助商会等平台,针对企业实际精准帮扶。同时,希望企业作为服务受益者,大胆建言,对政府深化服务企业、优化发展环境提出建议和意见,以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