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晋安区统一战线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2017-11-30 15:48:5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根据晋安区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9日下午,晋安区委统战部举办统一战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晋安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台办主任刘昌盛作辅导报告。晋安区各民主党派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各乡镇(街道)统战委员,福兴经济开发区、金城投资区分管领导和全区统战系统机关干部等约40多人参加会议。晋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林文福主持宣讲会。

  刘昌盛同志用“八个深入把握”梳理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思想、新使命、新要求、关键词等,并结合晋安实际和统战工作特点,就统战系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的论述作了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把握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义,增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自觉积极主动加强学习,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听党话,跟党走;要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进一步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当好参谋者和助推者,形成推动建设新福州、新晋安的强大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