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区领导深入走访服务企业

2017-11-30 09:27:24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1月28日下午,鼓楼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徐金泰带领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一行,深入相关企业开展走访服务。

  在福建畅通电气有限公司,徐金泰一行会见了公司董事长郑棋飞,大力宣传我区惠企政策,实地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经营、厂房用地等方面情况,仔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郑董事长还是加拿大福建华联总会主席,双方就侨胞如何在社会发展中发挥优势、如何做好为侨服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徐金泰表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等部门将更加关注侨胞企业发展状况,关心侨胞生活,积极帮助侨胞企业在内的辖区企业解决发展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广大侨胞回乡创业营造良好环境。

  随后,徐金泰一行来到福建锐利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注册地在福州软件园,主要从事公共安全软件的研发、生产、销售,成立以来,企业发展迅速,研发软件已应用于社会公共安全的不同领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徐金泰对企业的良性、迅速发展给予肯定,感谢企业为鼓楼经济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向企业负责人表示,遇到问题可随时联系相关部门寻求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