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威海市委统战部考察团到鼓楼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2017-11-24 22:06:31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2017年11月22日,威海市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市工商联副主席苗建臣一行,在福州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阮峥、新阶处处长何仲武,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的陪同下,调研我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建设情况。

  调研组先后实地查看软件园创客谷、唯美客文创聚落,认真听取总体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基本情况、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工作成效。在唯美客文创聚落举行座谈。市委统战部副调研员阮峥与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详细介绍了福州市、鼓楼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区新的社会阶层阶人士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对我区依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示范单位、交流实践基地,打造“五凤论见”等特色亮点品牌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