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马尾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

2017-11-10 11:39:49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017年11月6日下午马尾区召开2017年第三季度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通报会暨季谈会。区政府副区长江典顺通报了我区今年第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工商联会员企业、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围绕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人才储备、民生保障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意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出席会议并讲话。

  伍南腾对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以及相关区直部门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汇聚各方力量。二是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水平,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主动融入,积极作为。三是认真用好季谈会成果,真正把季谈会的统战工作平台用好,发挥实效。四是要切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同时要谋划好明年的各项任务。

  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主持,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相关领导,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工商联会员企业代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多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