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组到鼓楼区开展专项督查活动

2017-11-10 17:43:43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1月9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阮文光带领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我区督查指导服务企业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区服务企业中心副主任何春强,区商务局副局长苏珊等相关部门人员及属地街镇、园区领导陪同督查。督查组一行先后听取了百胜公司关于打造新型餐饮品牌的项目介绍,查看了山姆商店为提升卖场效益而进行的布局改造,了解了索天公司云技术产业回归的战略构想,参观了瑞芯微公司产品研究的发展历程。

  座谈中,阮文光常务副部长重点围绕企业运营现状及当前需要政府解决的问题与公司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感受到鼓楼企业对于积极投身家乡经济建设和民生发展所展现出的满腔热情。阮文光常务副部长强调,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专项督查工作旨在深入基层一线,更多地聆听企业的所感所想,回应企业的所需所盼。企业遇到了困难离不开政府的帮助扶持,城市经济发展的“高楼”也需要企业的添砖加瓦。希望在四季度的“收官之战”中,鼓楼能持续发挥核心城区优势,不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努力帮助企业排忧解困,有效带动全区经济创新发展,更好助力全市经济更上台阶。

走访百胜餐饮(福州)有限公司

走访福州山姆会员商店

走访福建索天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走访福州瑞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