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开展服务企业工作

2017-11-02 17:24:25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1月1日下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带队走访调研挂钩重点企业,先后走访了昇兴集团、中铝瑞闽,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区经信局、区国土局、区市容局、区交警大队、马江园区等领导陪同走访。

  在昇兴集团,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目前生产经营情况,提出希望政府帮忙协调解决公司门口经一路集装箱车乱停放、废品收购站乱堆放以及员工上下班便道路灯治安等问题。

  会上,伍南腾要求,区交警大队增设禁停标识,加大违停处罚力度,杜绝乱停车现象发生,给企业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区市容局要加大巡查力度,对企业周边环境进行综合整治,杜绝主次干道乱堆放行为;对于企业提起的路灯和治安问题将由随行工作人员向市政、公安部门反馈,争取早日得到解决。

  在中铝瑞闽,企业负责人介绍了近年来生产经营、产业布局、转型升级等情况,同时也希望区政府明年能够按时兑现土地补偿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在得知中铝瑞闽在实体经济不景气大环境下,还能逆势大幅增长,希望企业再接再厉争取最后两个月能够保持迅猛势头,为我区经济发展多做贡献。同时,他指出区委把服务企业作为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的重要手段,以推动企业服务工作常态化为核心,以解决企业问题为重点,营造全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对企业提起的土地收储补偿款问题,将带回去交给相关部门作出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