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为长乐市中青年干部上党课

2017-10-26 10:40: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25日下午,长乐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余岸明来到长乐市委党校,为长乐市100多名科级主体班和中青班学员上了《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合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专题党课。

  课上,余岸明部长带领学员共同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论述,通过生动案例和实践经验,深入浅出地从统一战线的重要地位和作用、统一战线工作的任务与对象、统一战线工作的原则和方法、统一战线工作的责任主体、长乐市统一战线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特点五个方面解读了新形势下统一战线的基本理论与政策。他指出,统战工作是全党的工作,必须全党重视,共同来做。大家要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统战工作是各级党委必须做好的分内事、必须种好的责任田。必须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统战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起责任,推进统一战线工作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