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民建福州市委传达学习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0-27 10:40:02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26日,民建福州市委组织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福州市政协副主席、民建福州市委主委罗蜀榕主持会议。

  罗蜀榕主委要求,福州民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就是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市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习近平同志关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好、理解透、贯彻好。

  罗蜀榕主委指出下一步市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团结和动员广大会员围绕中共十九大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多献求真务实之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努力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种意识”,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

  罗蜀榕主委还就市委会近期工作作了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