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闽清县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大会

2017-10-28 08:59:11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2017年10月27日上午,闽清县召开中华职业教育社成立暨第一次代表大会。市政协原副主席、市中华职业教育社主任陈今明、市中华职教社党组成员、调研员陈美华,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春以及各有关部门代表参加了会议。

  闽清是福州市最早成立职教社组织的区县之一,陈今明主任表示,要坚持“使无业者有业,使有业者乐业”的办社宗旨,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的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发展职业教育、实施科教兴国和人才强国战略、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做出积极贡献。

  陈今明主任强调,要加强学习教育,把广大社员紧紧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工作要求,大力宣传职业教育,为发展职业教育提建议、献良策,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扩大组织覆盖面。

  会议选举产生了闽清县中华职教社第一届社务委员会及其领导班子,刘梅荣同志当选为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