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市委市政府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组到马尾开展督查活动

2017-10-26 12:01:09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017年10月24日下午,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同志到马尾区开展服务企业工作专项督查。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区工商联副主席丁正民等陪同督查。

  陈曦一行先后走访了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福州科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转型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现场帮助协调福马路(马尾段)提升改造工程中涉及企业拆迁,影响企业生产经营等问题。

  督查组与企业面对面沟通中,企业负责人一致认为近年来马尾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持续开展服务企业活动。区直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办事热情、服务到位,惠企政策、惠企措施宣传落实到位。

  此外,督查活动还收集到企业普遍反映的生活配套、公交出行、人才引进、员工招聘、子女教育等方面共性问题。

督查组在福建中锐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

督查组在福州科杰电子衡器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

督查组在福建坤兴海洋股份有限公司与企业负责人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