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区工商联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

2017-10-20 10:26:52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0月19日下午,鼓楼区工商联在会员企业——福州亚华口腔医疗连锁机构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20位会员企业家参加。

  会上,鼓楼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赵明和大家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主要精神,并对工商联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部署,要求会员企业家认真领会报告精神,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积极开展座谈交流,互相分享心得体会,从中获得创意灵感,寻找新的商机。

  座谈时与会人员讨论热烈,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让大家深受鼓舞。企业的长足发展离不开党和国家对于民营企业的鼓励、支持和引导。十九大报告提出:“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这使民营企业的干劲更足了,让大家对未来充满憧憬。今后一段时间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紧跟新时代步伐,坚持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改革优化产业结构,投身创新创业发展,助力福州市、鼓楼区社会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首善鼓楼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