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鼓楼统一战线积极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15:12:24  来源:鼓楼同行  【字号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鼓楼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分别通过电视、网络等媒体平台集体观看现场直播。在区委统战部会议室,鼓楼区委统战部、区民宗局、台办、工商联、侨联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共同观看十九大开幕会,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

  直播结束后,统战系统干部职工畅谈了观后感。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客观总结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过去五年,团结和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群众攻坚克难、开拓进取取得的辉煌成就;会议站在新的更高历史起点上,着眼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描绘了未来五年和两个阶段发展的宏伟蓝图,是指导全党做好各项工作的政治纲领和行动指南。

  大家表示: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准确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迅速在统一战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高潮。准确把握时代发展新要求,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行动、推动工作,用心用情用智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作用,广泛凝聚人心、汇聚最大力量,用更加昂扬的干事创业精气神和更加得力的工作举措推进新形势下统一战线工作,为建设“活优富美”的首善鼓楼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