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

2017-10-17 10:27:52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10月11日,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商会)召开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区管委会副主任、政府副区长陈禺,区政协副主席邓文飞,区人大副调研员黄少杰,以及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负责人到会祝贺。

  会议审议通过了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第八届执行委员会主席王国盛向大会作的题为《发挥优势特色,促进两个健康,为建设更高品质更具活力的现代化新马尾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34名,常委40名,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强当选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第九届执行委员会主席。

  福州市工商联副主席陈曦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并对马尾区工商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肯定。他希望企业家们要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营造企业家健康成长环境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更好发挥企业家作用的意见》精神,更好地弘扬企业家精神;要紧紧抓住福州“五区叠加”的战略机遇,创新发展、爱拼敢赢,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州作出更大贡献!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伍南腾对工商联今后的工作提出几点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要展现新作为,做创业创新推动发展的引领者;要守法诚信经营,做服务公益的先行者;要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发挥好桥梁纽带和助手作用。

  会上,马尾区工商联发出题为《践行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倡议书,号召全区企业家们做文明新风的积极倡导者、主动传播者和自觉践行者。

大会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主持

民进马尾工委主委杜政代表区各民主党派、人民团体致贺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