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闽侯县委统战部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2017-10-11 02:09:24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委关于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的有关通知精神,努力打造政治上坚定、精神上振奋、业务上精通、作风上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10月10日上午,闽侯县委统战部召开进一步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会议指出,全县统战干部要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查摆不讲党性、不思进取、不接地气、不抓落实、不敢担当等精气神不足的问题,树立追求卓越、事竞一流的勇气和决心,把工作标准调到最高、把精神状态调到最佳、把办法措施调到最优,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和“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气魄真抓实干,全力推动闽侯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强化领导。要切实把提振精气神行动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纳入工作总体布局,逐步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为统战干部的成长奠定坚实基础。二要多措并举,完善机制。进一步规范学习制度,把集体学和个人学融入日常工作中,使读书活动常态化。三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充分运用LED显示屏、宣传栏、移动平台、微信等宣传手段,多形式、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活动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