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永泰县委统战部召开进一步提振统战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

2017-10-10 01:27:07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10月9日,永泰县委统战部召开进一步提振统战系统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部署会,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传达了全县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部署当前永泰县统战领域重点工作。柯永华表扬了在国庆节、中秋节坚守一线的干部,希望统战干部们继续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持续作战,连续攻坚!同时,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提振精气神,敢于迎难而上。基层统战干部要狠抓工作,树立自强、自信、自立的精神。二要提振精气神,重于履职尽责。每个干部都身负职责,大家在工作中将压力层层传导、严格落实。三要提振精气神,善于提升本领。统战干部要不断的学习,不断提升本领,才能高效完成任务。四要提振精气神,勇于争创一流。要将当前的重点工作落实到位,认真规划每一项工作,力争做到最好。五要提振精气神,乐于团结协助。干部之间要相互配合协调,不断加强各部门间的联动配合,推动工作持续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