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党外知识分子

晋安区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参加鼓岭2017福州秋季山径徒步赛

2017-09-24 06:55:2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为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交友,进一步增进感情、凝聚人心、激发活力,9月23日上午,晋安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代表队参加鼓岭2017秋季山径徒步运动之旅“健步体验赛”。活动由晋安区委统战部、金城投资区、盛辉物流集团、创客街、顺丰速运福州分公司、晋安区民间艺术家协会等30多名新阶代表人士参加比赛。

  体验赛行经鼓岭古道,山路崎岖、风景秀丽,全程7公里。历时两个多小时,全体队员均顺利完成比赛,登顶柳杉王公园。

  参赛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很有意义,让他们从忙碌的工作中解放出来,既结识了新朋友,又锻炼了身体。今后将以全新的面貌和精神状态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中去,并希望区委统战部继续组织多种形式的联谊活动,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生活添姿增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