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调研基层统战工作

2017-09-19 15:55:59  来源:市委统战部  【字号

  9月18日上午,永泰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柯永华赴永泰县樟城镇调研统战工作。永泰县民宗局局长陈淑惠、樟城镇统战委员林义钗等陪同调研。

  柯永华一行先后走访了樟城镇、樟城镇南门社区和登高社区,了解基层统战工作开展情况。柯永华对樟城镇积极落实主体责任,高度重视、支持统战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柯永华强调:樟城镇统战资源丰富,是永泰县基层统战工作的“排头兵”。下一阶段,永泰县将全面推进新的社会阶层统战工作,樟城镇继续发挥优势、汇聚力量,将统战资源转化为助推永泰发展的动力,为永泰县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柯永华一行与社区负责人深入座谈,体验社区便民服务设施,参观社区民族团结进步展板,对樟城镇南门社区、登高社区统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社区统战工作是社区党的工作的重要内容,各社区要进一步适应形势和任务的要求,积极探索新方法和新途径,通过统战工作促进社区和谐,团结和调动社区积极因素服务社会发展。9月是民族团结宣传月,各社区要开展形式多样、特色鲜明、亮点纷呈、内容丰富的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党和国家的民族政策和法律法规,积极展示永泰民族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努力营造民族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