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福州新闻网 >> 福州统一战线 >> 地方动态

马尾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走访区工商联会员企业

2017-09-18 08:44:57  来源:马尾统一战线  【字号

  2017年9月15日上午,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伍南腾走访区工商联会员企业——兴锋盈(福建)集团有限公司,面对面听取企业家心声,实地调研企业发展状况,帮助会员企业排忧解难。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茆苏云陪同走访。

  在座谈会上,伍南腾一行详细听取了近年来公司生产运营情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对企业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在了解到企业计划在自贸区建设集团总部大楼时,伍南腾鼓励企业要抓住难得发展机遇,立足自身优势,用足我区政策,发展总部经济,助推转型升级,提升企业竞争力,争取把企业做大做强。

  调研中,企业负责人建议我区借鉴其他地区经验,尽快出台扶持建筑行业发展财政支持和奖励政策,营造建筑业发展环境,助推建筑企业转型升级,为我区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伍南腾提出,企业要收集整理这方面的材料,发挥企业负责人政协委员的作用,通过政协这个平台提出我区尽快出台扶持建筑行业发展相关政策的提案。伍南腾同时表示,区工商联将继续加大对会员企业的服务支持力度,帮助企业开拓思路,积极为企业搭建服务平台,优化非公企业发展环境,引导企业持续健康发展。